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畫畫、讀書和舞蹈。不過在這幾項里我最喜歡的就是舞蹈了。 

  在上舞蹈課的時候,我非常高興,因為上這個課外興趣班不光是鍛煉身體,還可以認識許多許多小朋友呢!教我們的是孟傑老師,她長得非常漂亮,非常溫柔,對我們很親切。在上課的時候孟老師先讓我們在欄杆上壓腿,然後練習一下基本功,我們練的基本功有:下腰、吊腰、豎叉、橫叉、還有前牆臉……有的時候我們還要練習一下比賽的舞蹈呢!說起比賽,我已經參加過三次了,而且每次都會有獎狀,今年我們比賽得的是市級二等獎,我非常高興!新學期又要開始了,在這個星期日我又可以上我最最喜歡的舞蹈課了,我又可以見到孟老師和我最最喜歡的小夥伴們了。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怎麼樣很有趣、很有意思吧!我想你們的課餘生活也一定很精彩! 

  指導老師:姚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