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我最感興趣的課餘生活是書法。 

 有一天,我到了學校里,看見老師正在等我呢,於是,我就跑進去,跟老師打招呼,問道:“我寫什麼課堂作業?”老師就說:“你就隨便寫一張”。我就抽了一張我寫過的,因為我想把所寫過的毛筆字再寫一遍,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現在,我開始做第一步了,第一步是描單線,準備好書法練習紙,覆蓋在字帖上,用描紅筆勾畫出中心線。第二步是拿出毛氈,拿出毛筆,開始寫字了,寫毛筆字很不容易,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再難的事都做的到,毛筆添墨水,既不能添多了,也不能少,筆墨添多了,我寫的毛筆字就會發掉了,筆墨添少了,老師就看不見我的筆鋒了。第三步非常重要,如果能把他寫完,就真的練會了這些字。 

 寫好毛筆字必須要有恆心,堅持,還要把心給帶過來,用心去寫。 

 就像犟龜一樣,只要上了路,就要天天走,總會遇見隆重的慶典,我要把自己的毛筆字帖到東風小學的門口,必須得多練,練毛筆字讓我變的更有恆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