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賈子賢、高鵬宇像箭一樣地衝出了教室,一頭扎進了草叢裡。知道我們要幹什麼嗎?嘻嘻!這可是個秘密喲!想知道這個秘密嗎?那你就來猜猜看吧!我們東瞅瞅、西望望,突然,我發現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從遠處看他就像一顆地雷,從近處瞧,又像一顆黑黑的草莓。你要問我這是什麼?我悄悄的告訴你:這個就是地雷花的種子了。每當太陽落山後,地雷花就會開出鮮艷的花朵,有紫色、黃色、還有粉色,漂亮極了,還透着淡淡的清香。此外,我們還發現了許多各種各樣的種子,有圓形的,有扁的,還有長的……這時,賈子賢大聲的叫了起來:“快來,快來,看我找到了什麼?”我和高鵬宇立即衝到了賈子賢的身邊,我仔細一看,媽呀!原來是一隻帶翅膀的大青蟲,眼睛紅紅的,翅膀是綠色透明的,看着它張牙舞爪的樣子,我真怕它會咬我一口。賈子賢把它放進一個袋子里,它在袋子里左蹦蹦,右跳跳,再也沒有原來的霸氣,好像在央求我們:“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看到它可憐的樣子,我們只好把它放了。同學們,看到這裡,我們的秘密不說你也應該猜到了吧!這就是我們通過找種子,捉昆蟲,來發現大自然的奧妙,同時也使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怎們樣,現在你是不是也想立即行動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喲!來吧!我們等你喲!

  河南安陽東南營祥宇小學三、二班三年級:王語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