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我的課餘生活(五)

   我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跳繩、玩遊戲、打羽毛球等。不過我最難忘的還是上次與劉慕遠玩“瞎子摸人”的遊戲了。  

  開始,我們先來鎚子剪刀布。誰知道我手氣那麼爛,當了瞎子,氣得我火冒三丈。心裡直說:哎,我怎麼這麼倒霉?遊戲開始了,我先把腳分開,心裡想一二三……十,這樣有利於我抓到劉慕遠。然後我就開始抓,誰知道劉慕遠鬼機靈般的從我兩腳中間穿過去了。哎,害的我撲了個空。

  我靈機一動,又想了一個主意,就是用耳朵聽。我先聽一下左邊,沒有什麼動靜,再聽一下右邊。咦,有動靜!我悄悄地走過去再使勁一撲。沒想到劉慕遠靈敏的躲過了我的“強烈”攻擊,害得我又撲了個空。  

  兩次都失敗了。我又靜下來豎起耳朵聽。這次動靜是從後面傳過來的,我又像小貓一樣悄悄地走過去,又使勁一撲。這次他動作沒有上次快,我一下就抓到了。哈哈,我得意地說:“這次終於輪到你抓了!”你看,你還是被我抓到到了吧!我吸取上次的教訓,一下子就把他摔了個四腳朝天。頓時,我們倆個都笑了起來。 

  我們生活中有不少有趣的事情,也有很多遊戲。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尋找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