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三(5)班

  阮浩銘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課餘,我經常去打羽毛球、乒乓球,踢足球……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打乒乓球。每天放學回到家,我都會和爸爸打幾盤乒乓球。開始我總打不贏媽媽和爸爸,但時間長了,我的水平慢慢提高了。

  最近,我的球技進步很大,媽媽見我這麼愛好打乒乓球,就送我去學乒乓球。為了不影響我的學習,媽媽讓我星期六、星期天才去學乒乓球。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我學會了發旋轉球、拉球,反手球和正手球我都會運用了。在一般情況下,我發的是正手球,接球我用的是反手。每當我和教練打球時,我很興奮,因為教練發的球很快。我想,以後我也會發快球的。

  記得我剛開始學打乒乓球的時候,教練要求我學打的每一個動作都要練上幾十次甚至上百次,練得我的手關節都紅腫了,衣服被汗水浸透了一次又一次,但我從沒想過放棄。後來,經過苦練,我的球技又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一場較大型的比賽中,我取得了第一名,當時我開心地流了淚。我慢慢地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現在,我的課餘時間基本都用來打乒乓球。一打起乒乓球,我所有的勞累和煩惱就都沒有了。

  乒乓球已成了我的夥伴,它天天陪伴着我,帶給我健康和快樂。 (指導老師:黃小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