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三(5)班  陳健鴻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我喜歡玩遊戲、踢足球、打羽毛球、游泳等,在這些活動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游泳。游泳是一項很好的體育運動,它可以鍛煉身體。

  暑假裡,有一天下午,我媽媽帶我去游泳館學游泳。我來到游泳館,先穿上泳衣,媽媽叫我在池邊作熱身運動。下水后,我連頭都不敢潛進水裡,媽媽看見了說:“你要勇敢一點,潛進水裡。”我就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馬上把頭伸進水裡,我叫媽媽數一數我潛進水裡有沒有達到30秒鐘。媽媽說,我潛水的時間只有15秒鐘。我一次接着一次地繼續練習,經過一個下午的訓練,媽媽說我潛水的時間已經達到30秒鐘 ,最後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媽媽說我是好樣的。

  在媽媽的指導下,經過幾個回合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游泳。現在我把游泳當作我主要的課餘健身運動,一有空,我就去游泳。

  游泳是一種有益的體育活動,它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鍛煉人的意志。其實,學文化和學游泳一樣,只要不怕困難,刻苦學習,就一定能解決學習中的所遇到的困難。

  (指導老師:黃小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