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珊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珊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爸爸從青島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些小禮物,其中有香瓜螺和珊瑚,我第一次見到珊瑚,美麗極了!

  我們全家都爭着欣賞,奶奶說:“珊瑚就像剛剛下滿雪的樹枝。”媽媽說:“珊瑚就像沾了麵包沫的雞柳。”爸爸說:“珊瑚像梅花鹿的鹿角,又像神話里的龍角。”我說:“珊瑚像妖怪的觸手。”

  爸爸問我:“珊瑚是動物還是植物呢?”我說:“是植物。”爸爸搖了搖頭,我們還是查查《十萬個為什麼》吧。為了證明我的答案是否正確,我迫不急待的拿出《十萬個為什麼》開始查,結果珊瑚原來是動物,它是有成千上萬的珊瑚蟲的屍體組成的。

  今天我真高興,不僅得到了禮物又學到了知識,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三年級:潘銘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珊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珊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