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北海還珠堂世界貝類珊瑚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北海還珠堂世界貝類珊瑚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北海還珠堂世界貝類珊瑚館 標籤:珊瑚作文 珊瑚海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 北海作文

今天,我們去還珠堂世界貝類珊瑚館參觀。一路上,我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欣賞路旁的風景。路旁綠樹成蔭,一棟棟高樓大廈鱗次櫛比,環境優美。

  來到還珠堂,一眼就可以看見門口用石料做的大鸚鵡螺,這就是還珠堂世界貝類珊瑚館的標誌。進入到還珠堂里,左邊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圍繞着一片紅樹林,右邊有一個大水池,池塘里有幾隻海龜在自由自在地游着。再往前走是貝類館,貝類館有許多珍貴的貝殼,其中有:唐冠螺、大法螺、鸚鵡螺、萬寶螺等四大名螺。唐冠螺殼重、外殼大、殼身呈白灰色,形狀較美,很像我國唐代武士的頭盔,故有唐冠螺的稱號,它生長在印度洋和太平洋的珊瑚砂底。鸚鵡螺生長在印度洋和太平洋的暖水區,棲息海底,是極名貴的“活化石”。它外觀灰白色,間雜以橙紅色波狀粗條,螺旋形外殼光滑如圓盤狀,酷似鸚鵡頭形而得名鸚鵡螺。

  最後我們來到最精彩的地方,那就是活珊瑚館。紅的珊瑚像楓樹,白的像蘑菇,紫的像丁香花,色彩斑斕,美不勝收。在珊瑚中生活着許多魚類,其中最可愛的是小丑魚,它們的色彩艷麗,多為紅色、桔紅色,體長僅幾厘米。因為它們的臉上有一條或兩條白色條紋,好似京劇中的丑角,所以俗稱“小丑魚”。但實際上它們身上的色彩特別艷麗,好美,叫它們“小丑魚”真不公平。色彩斑斕的珊瑚和色彩鮮艷的魚兒一起在水中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今天我又學到了一些海洋里的知識,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北海還珠堂世界貝類珊瑚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北海還珠堂世界貝類珊瑚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