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慈眉善目,白髮蒼蒼,矮小的身材,今年已經八十六歲了。她穿着樸素,身上的衣服看上去好像有幾十年了。奶奶特別樂於助人,她做的每一件事都要為別人着想。

  記得有一次,一個小女孩正在路邊跑步。她越跑越快,一不小心摔倒在路旁。這時,我和奶奶剛好路過。她連忙扶起小女孩,關心地問道:“小朋友,你摔疼了嗎?”那個小女孩抬頭看了看奶奶,充滿感激地說:“謝謝您,老奶奶,我一點兒也不疼。”奶奶好不容易站直了身子,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緊緊的拉着奶奶的手,心裡感到無地自容,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雖然奶奶年紀很大,但她仍然喜歡幫助別人。我也要像她一樣,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