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今年12歲,叫林玉娟,是一個可愛小女孩! 

  我,愛看書,我的家中有很多的書,同學們經常來我們家借書,別人都說我家就像一個小圖書館,其實,我也覺得是這樣! 

  我,脾氣暴躁,又一次,奶奶在家裡,我忘記帶紅領巾,連忙趕回家去取,回到家裡,看到奶奶正在掃地,我大喊大叫,說,我的紅領巾在哪兒呀,快幫我找,別掃地了,快點,我要遲到了!!! 

  奶奶又說,以後記住,東西不能亂放,要不自己找不到了,會很着急!可是,就要遲到了,奶奶在這麼一說,我更生氣了,就說,你不幫我找就算了,別再批評我了!我煩死了!奶奶聽候,只是默默的低着頭,對我說,對不起,婷婷,是奶奶的錯,奶奶以後不批評你了。 

  我聽后,心中一陣陣疼,淚水不由而落,先是啜泣,接着是淚落如珠!了,好嗎?原諒我好嗎? 

  我的脾氣真是應該改一改了,要不然同學們都不和我玩了,我一定要溫和,什麼事情都不要及早,要穩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