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真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真好,似乎把我當成寶了!

  那是三年前暑假的一天,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突然心血來潮,非讓奶奶帶我去開發區廣場溜冰不可。奶奶皺起眉頭,抬頭看下火一樣的天,又彎下腰來哄着我說:“程程,乖,天這麼熱,奶奶身體不好,要是中暑了……”“不嘛不嘛,我要,我就要去嘛!”接着我就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乾打雷,不下雨——兩手捂在臉上使勁乾嚎,手指間還露出點縫兒,偷偷地看奶奶有什麼反應。奶奶一看,“撲哧”一下笑了出來:“喲,還用這招啊,都用了一百多次了,不靈了。不過,奶奶今天心情好,就答應你一回。”我一聽,樂得一蹦三尺,扯着奶奶走出家門。

  大街上像個大蒸籠,似乎隨時能把人“煮熟”,我邊走邊喊:“奶奶,熱死了,給我買一條兩元錢的沙冰雪糕吧!”奶奶故意說:“不讓你來,你偏來,怎麼樣,嫌熱了吧!”不過,奶奶畢竟是奶奶,狠狠地瞅了我一眼,還是走到路邊的雪糕店,掏出一個手帕包,一層層小心地打開,用手捻出兩張一元的人民幣,剛要遞過去,又把收縮回來,一狠心,又添上了一元,給我買了一個三元的“大雪人”……

  我高興極了,接過“大雪人”笑着對奶奶說:“奶奶,你也嘗一口吧!”只見奶奶把嘴巴張的大大的湊到雪糕邊上,我心裡一緊:完了,這一口下去,准得咬掉一半。可誰曾想,奶奶只在邊上咂咂嘴說:“真甜!”我心裡一樂:奶奶真好,根本沒咬。

  開始溜冰了,我溜到哪,奶奶就跟着跑到哪。一邊為我扇扇子一邊不往地叮囑我:“慢一點,別摔着。”我回頭一看,只見奶奶曬得紅彤彤的臉上掛滿了晶瑩的汗珠……

  晚上,奶奶中暑了,昏沉沉的躺在床上,我一下子撲到奶奶懷裡說:“奶奶,都是我害了你!”奶奶伸手摸了摸我的頭,憔悴的面龐上出現了微弱的笑:“好孩子,終於長大了!”

  “唰——”我的眼淚一下湧出了眼眶……

  我的奶奶,真好!

  廣東省江門市紫茶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