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已經60多歲了,黑色的頭髮里夾雜着根根白髮,額頭上的皺紋是歲月留下的痕迹。

  奶奶是一個慈祥又勤快的人。她是家裡起的最早的人,每次我和爸爸媽媽還在睡夢裡的時候,她就早早地起來了。奶奶在樓下公園裡慢慢悠悠地走了兩圈之後就回到家裡準備一家人的早餐。她的歲數雖然大了,但是她做飯很麻利。不出一會功夫就準備好了一桌子飯菜,有饅頭、雞蛋,有熱粥和豆漿。

  奶奶對我很慈愛。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貪玩沒好好複習,期中考試成績一塌糊塗。媽媽得知了我的成績之後很生氣,她責罰我不許我吃晚飯。到了晚上入睡的時候,肚子餓得咕咕叫,我拍了拍肚皮,說:“你快別叫了, 我可沒有東西填飽你,還是早些睡吧。”說完便倒在床上,希望睡夢能趕走飢餓。“明明,睡了嗎?”奶奶輕輕地推開我的房門,臉上露出微笑,手裡還拿着一包東西。

  “奶奶,你怎麼來了。”我餓得有氣無力。“餓了吧。”奶奶伸出手遞給我一包東西,打開一看,原來是餅乾和牛奶。我開心極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奶奶永遠都是這麼的疼愛着我,我長大之後也一定會孝順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