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夜涼風習習,我早早的就睡著了,進入了甜蜜的夢境。 

  在夢境里,我成了三年四班的班長。我的文具可漂亮了,是粉色的,我可喜歡它了,上面有兩個按鍵,一個是下課娛樂的,另一個是上課學習的。不過班上的同學都還不知道呢! 

  有一天,同學們連老師都覺得呆在教室里可悶了,想出去走走,可是學校不準,忽然我靈機一動,想把同學和老師一起請到我那神奇的文具盒裡,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示了老師和同學,大家先是吃驚萬分,過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說:“好吧!我們先到酒吧里去吧!”於是大家都跳文具盒裡,文具盒一點一點的大了起來,等大家都在文具盒裡了,我再拿上筆和紙還有橡皮也跳了進去。在酒吧里我和中隊長一起來當服務員,我們倆合作得可好了,中隊長來問老師點什麼菜,我就在紙上畫出來,一畫完畫就成了我們吃的菜。老師突然建議我們在酒吧里上課,同學們都同意了,於是我馬上畫了46本課本和46個文具給同學們,在酒吧里上課同學們顯得十分認真,把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記了下來。以後我們班的每一節課都在我的文具盒裡上。 

  突然,我被鬧鐘叫醒了。真希望能有一個這樣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