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題目:神奇的-------------------- 

  要求:先把題目補充完整。可以寫現實中的事物,也可以寫想象中的事物。要把哪裡“神奇”,為什麼“神奇”寫具體。(四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作文) 

  神 奇 的 文 具 盒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就到了二零六零年了,我已經從一名小學生變成了一位科學家了,而且還發明了許多對人們有益的東西,而且我最喜歡的還是超級潔凈的文具盒,我來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吧! 

  這個文具盒上面有三個按鈕,分別是紅、黃、藍這三個按鈕,我這個文具盒還有報警功能,如果你離開了文具盒,文具盒兩邊會出現一個機器手,按下紅色按鈕,就進入了防盜時間,如果想打開文具盒,就必須把大拇指放在上面,如果不對應,就會自動告訴給主人;文具盒裡面有一個顯示屏,只要按下黃色按鈕,文具盒就會變成了一台電腦,供主人查資料用;有些人怕文具盒髒了該怎麼辦,只要按下藍色按鈕,文具盒就會從裡到外把自己清洗一遍。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聲把我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呀!可是我堅信現在科學的發展,我的幻想一定會變成現實的。 

  四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作文 

  作者:張 瀚 文 

  2009年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