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賽爾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賽爾號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夏建凱,夏建凱。”我被人從夢中吵醒 ,一看,是羅傑船長。我突然昏睡過去。 

   醒來時,我變成了賽爾,一個鐵疙瘩。也莫名其妙的成了船長的助手。

  “赫爾卡長老!”不知誰喊了一聲,大家才想起眼前這位手持雷伊手杖的機器人。站長衝上去,大聲說:“大家給長老讓路!”大家讓出一條路,每個人都是那麼驚喜。


  我尾隨站長來到船長室,船長剛想說什麼,長老卻先發話了:“船長,勞駕你把派特博士叫來,我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我跟你說一件重要的事。”說完,長老看了我和站長一眼。船長連說:“沒關係,他們不是外人。”接着他又吩咐衛兵:“把博士找來。”衛兵出去了。
 不一會兒,博士氣喘吁吁地趕來,問:“船長,什麼事這麼急?”
 長老說:“最近赫爾卡星出現了閃光利利。”“這我知道。”博士沒好氣的說。
 長老說:“還有一件事你不知道,閃光利利中有一隻變異品種,他頭上有閃電標誌,電力是普通閃光利利的幾百倍,最近海盜盯上了他,只要將這隻閃光利利放入已經癱瘓的巨型機器人的電力艙中,巨型機器人就會被修復!我們一定要阻止海盜,我特意駕駛雷神號來,就是怕巨型機器人復活,那時只有雷神號與隱藏在赫爾卡水銀湖中的雷神雕像與雷神號合體,並讓得到雷神凱甲的雷伊進入雷神機器人的電力艙內,才能打敗巨型機器人。”
 我們都聽傻了,船長最先反應過來,立即下令:“賈斯丁,你和夏建凱帶領SPT精英去赫爾卡保護變異閃光利利,博士,火速研究尋找變異閃光利利的機器,長老會協助你的。”
  “遵命!”我們大家心裡明白:這是一個艱巨的任務。


  可事情很順利。而且有雷伊協助。我回到船長室,剛想跟船長問個清楚。船長就先說:“你不用多問,現在你可以回家了。”

   嗖的一聲,我回到了家裡。把這些告訴了夥伴,他們都說這是夢,可是我覺得這很接近現實。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賽爾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