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棵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棵樹 

  有一顆叫特的樹,整天生活在森林裡,生活的非常快樂,特也願意一輩子住在森林裡。 

  不平凡的一天來了,一群伐木工人進入了森林,特感到非常的奇怪。一名工人拿着大鋸子,走到特面前,二話不說就拿着鋸子在特身上鋸着。特疼得嗷嗷大叫,可鋸子仍旁若無人地在他身上鋸着,特暈倒了。 

  一陣顛簸驚醒了特。特發現身邊有很多同胞,他又感到奇怪,他問旁邊的長老:“我們是怎麼了,現在我們怎麼會在這裡?”長老嘆了口氣,說:“我們是被砍了下來的現在我們在人類的車子里,不久我們就會變成紙。”特有點害怕,忙問:“紙是什麼東西?”長老沉默不語。 

  特和其他樹被運到製紙廠,特見到那些活動着的機器,臉色變得蒼白,又暈了過去。 

  當特醒來的時候,發現一群人圍着他看,他自言自語道:“這次又怎麼了?”他又感到輕飄飄的,彷彿一陣風就能把它就能把它吹走。“你終於醒了!”特感到身上有東西在說話。“喂,怎麼不說話?”特感到驚奇,說:“你是……”那東西又說:“我是墨水啊,印在你身上的墨水啊!”“印在我身上?”那墨水倒覺得可笑,說:“是啊,你不知道你是紙嗎?”“哦。”特的長老告訴過特,樹會被人類造成紙。“那些人是來幹什麼的?”特和新朋友相識得很快。“他們是來看環保宣傳報的,其實就是看我和你。”“看環保宣傳報?”“是。”特大叫:“那簡直是諷刺!我的長老告訴過我,很多紙都是靠一些非法組織提供樹木的,他們都不環保!而我也是被一些非法組織的工人砍的!而他們又拿我來做環保宣傳報,這不可笑!我不明白!”墨水們聽到特的話,沒有說話。 

  特被展覽完之後,被那些造作的人燒了。 

  特死都不明白,人類怎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