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在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在哭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棵健壯的小樹。以前,人們愛護我保護我,從來沒有人攀折我,拿我系橡皮筋,我也認識了小草小花等幾個朋友,它們也很關心我,我生活得自由
自在很快樂! 

   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人們開始破壞我們,我的同類也漸漸的消失。有的隨着房子上冒出的柴煙消失在天空,滾滾濃煙吞噬着藍天,咆哮的廢水侵蝕着湖海,這
一切,只為了一捆肥厚的私利,一個不斷膨脹的慾望。但他們仍然持迷不誤,不知道一個個危險正悄悄的來到,沙塵暴和颱風,已經和人們打起了交道,沙塵暴一次次
無情的吞沒了無辜的小花和小草還有小樹。颱風一次次刮塌了房子,一次次把老樹折斷,人類仍然不知道這一點,還一直辦着非法的工廠,冒出的廢氣還在殺害着小花
小草,人類還在製造紙箱……雖然人們在研究這些古老的動物是怎麼滅絕的,但還是不知道這罪魁禍首竟然是自己。 

   幸好這些惡運提醒了還蒙在鼓裡的人類,現在我們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是大熊貓,人類現在是全力以赴的在拯救大熊貓,盡量不讓大熊貓滅絕。人類現在正在拯救世
界。我的朋友小草告訴我,前幾天垃圾把它悶得夠嗆了,這幾天,空氣清新多了,我希望人類能繼續保持下去。

朋友們,善待自然就是善待我們自己。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三年級:19800821zhao

您正在瀏覽: 小樹在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在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