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的哭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哭訴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蘋果,原本我有光輝燦爛的一生,可都被那個可惡的牛頓給破壞了。為什麼?還得從那件事說起。牛頓是一個不學無術、好吃懶做的人,天天不用功,只會在家睡大覺。

  一天,牛頓的爸爸大發雷轟,對着牛頓火冒三丈:“叫你好好用功你不聽,這次又考個鴨蛋回來,你還有臉見我嗎?”牛頓雖然覺得很委屈,但也不敢頂嘴,只好徑直往家門外走。牛頓走到了一個蘋果園裡,看見有那麼多紅彤彤、水靈靈的大蘋果,他老毛病便又犯了,左摘一個,右摘一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吃的脹了,才悠閑自得地躺在一棵蘋果樹下呼呼大睡。這時,我念在上天有好生之德,決定背叛我的夥伴們,來幫助傻牛頓。“咚”的一聲,一個圓滾滾的蘋果(也就是我)結結實實的砸在了牛頓的頭上然後彈在了地上。流着口水的牛頓(一定又夢見好吃的了)怒氣沖沖地沖我而來,看來是想把我吃了。他撿起我。我趕緊說“停,我是來幫你的。”等到牛頓發現是我在講話時,我已被拋到了十幾米外。真是的,預計應該是五六米才對,看來這個牛頓有問題,害得我還要自己跳回來。牛頓猛打了自己幾下后,終於相信這是真的了。

  “好,進入正題。”我一本正經地說,“我是來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的,是你們人類從未發現而我們蘋果世界卻早已傳開的了,這就是地心引力。知道我為什麼會掉下來嗎?這些都是地心引力的作用——”我講了一遍后,牛頓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對了,我有一個條件,在你成名后,必須說起我,利益咱倆五五分成,怎麼樣?”這時,牛頓奸笑了幾聲,就把我啃得只剩核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牛頓回去之後立馬成名。成為全世界的焦點、雜誌都是他。追星族跟着他的屁股轉。我拿着雜誌,抹抹那幾滴殘留的眼淚,發誓一定要將牛頓的醜事公之於世。這就是事情的真相,請廣大讀者注意,千萬不要相信牛頓,發現地心引力的是蘋果世家

  中心小學三年級:藍冰如夢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哭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