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顆倔強的牙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倔強的牙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拔牙的經歷,一次拔牙卻讓我“痛斷肝腸”。 

  那天早上,我在刷牙時,發現一顆牙隱隱在動,用舌頭一舔,還有個硬尖頭。我掰開嘴巴照了照鏡子,哎呀,牙齒的內側長出半顆小牙齒。我忙把這異況告訴媽媽,媽媽着急地說:“咱得上醫院拔掉它,這顆牙是切牙!”我一聽要上醫院,忙搖頭,向媽媽保證自己拔:“以前,大多數牙都是我自己拔的,用不着上醫院!” 

  我吃飯搖,做作業搖,看電視也不忘搖,就連睡覺都要搖幾下。過了幾天,牙齒還沒掉。媽媽說讓她拔,我死活不答應。要知道,媽媽曾經介紹過她的“一線拔牙”法——用根細長的絲線綁住鬆動的牙齒,然後使勁一拽。聽了都害怕!我哪敢試?讓我做最後的努力吧!我一會兒用手拔,一會兒用拳頭在臉上打幾下,一會兒拚命地用頭撞在床上。 

  到了今天,牙齒還沒掉。媽媽再也不相信我的能力了,二話不說,用一根白線系住我的牙齒。我閉緊雙眼,只覺媽媽用力一拔,哎呀!牙齒掉了! 

  這次終於把這顆牙拔掉了,我卻痛得忍不住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顆倔強的牙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倔強的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