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倔強的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的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有一口潔白的牙齒,也許你有一口乾凈的牙齒,也許你……但你一旦遇到有一顆倔強的牙齒你會怎麼辦呢?下面我就給你講講長在李磊嘴裡的倔強的牙的故事吧! 

  一天, 李磊開了個PARTY,邀請所有朋友來參加,朋友知道李磊愛吃雞腿,就拿出自己的零花錢為李磊買了一個超大雞腿,然後就趕往李磊家,一進門,就把雞腿遞給李磊, 李磊一看有雞腿吃,口水都往肚子里流。他一手接過雞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突然,牙就像針穿一樣疼,他捂着腮幫子直叫“哎呦哎呦”。 

  他的心像二十五隻老鼠---百爪撓心。他想:我的牙為什麼會這麼疼?是因為我愛吃糖嗎?平時見到糖就想吃,大人說我都聽不進去,每天晚上睡覺前都含一塊糖;還是因為我不愛刷牙?大人要我刷牙,我就以想睡覺來找借口。現在可好了,都成蛀牙了,一吃東西就疼,怎麼辦?我以後要好好保護牙齒了!朋友見他發獃,說:“小磊,你怎麼了?”“我牙疼!”“那發啥呆呀,看牙醫去呀!”朋友陪他去了醫院,牙醫說:“我可以將你這顆牙堵上,不過,你以後要少吃甜食,多刷牙!”“恩!”回家了,走在路上李磊還覺得這顆牙有點疼,真是夠倔強的了。 

  牙堵好后,李磊也照着牙醫的話去做,告別了壞習慣,養成了良好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倔強的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的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