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顆倔強的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倔強的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想起去年的那滑稽的掉牙趣事,我就會忍不住笑起來,別奇怪,聽我仔細說說……

  去年秋天的一個晚上,全家人正圍坐在一起吃晚飯,突然,我感到一顆牙鬆鬆的,看樣子,它好像要掉了。可當時,我只顧吃飯,根本沒去管它。第二天下午,這顆堅強的牙,似乎晃動的更厲害了,我終於忍不住了。一放學,就趕緊跑回家,想把它請下來。第一次,我用細線勒住這顆牙,想把它清理掉,可是這顆牙竟然懶洋洋地躺在了牙床上,好一付不情願的樣子。我只好請媽媽幫忙,媽媽拿過一把大鉗子,可我小小的嘴巴根本容不下那可怕的大鉗子。這顆不安分的牙在嘴裡可真難受啊!急的我都快哭了……

  突然,我感到舌頭上有一個硬硬的東西,拿出來一看,居然是那顆倔強的的牙,嘿嘿,原來只有瓜熟才可以蒂落啊!哈哈!終於掉了!

您正在瀏覽: 那顆倔強的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倔強的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