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急着要去上學,臨走時媽媽交待我:“堯堯,別把口袋裡的五元錢丟了。”我說:“知道了。”說著就飛快地下樓了。我跑到學校的小賣攤跟前把五元錢花了個精光。我好好地在同學面前炫耀了自己一陣子,痛痛快快地玩了個夠。 

  不久,我們就學到了《手捧空花盆的孩子》,書中教我們要做誠實的孩子,對照我的過去,我越想越後悔,好幾次想跟媽媽說,可總是沒有勇氣。一天我拿出玩具小熊說:“小熊呀小熊,我該怎麼向媽媽交待呢?早知如此,我就不騙媽媽了。”有一天,我終於承受不住心靈的煎熬,鼓足勇氣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不但沒有罵我,反而誇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了,可它一直銘刻在我的心中,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