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使我很難忘記,想起來還有一些后怕,下面由我來介紹介紹吧!

那是個星期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尹帥一同去電影院去看電影,那天路上,人非常多,人來人往的,好不熱鬧,我們倆在人群中拚命地擠來擠去,真是摩肩接踵。

快到電影院了,突然,尹帥悄悄地告訴我:“有一個人在偷東西。”我一驚,朝他說的方向看去,果然有一個20來歲左右的胖青年人正在摸別人衣兜,掏出錢夾后便大搖大擺地走了。

我和尹帥緊跟着,可是,轉眼間,他就在人群中消失了,我們倆着急地橫衝直轉的尋找那個小偷。在離電影院不遠的一個小衚衕里,我們又看見了那個小偷,我們又緊跟着他,忽然,尹帥不小心摔倒了,我急忙把他扶起來,那小偷又不見了,正當我們準備去看電影時,突然,兩隻像鉗子一樣的大手抓住了我們的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那個胖年輕人,他把我們拖進了一個非常黑的屋子裡,這時,尹帥已經被嚇哭了,我問他;“你要幹什麼?”他說:“我要賣掉你們這兩個多管閑事的小兔崽子,老子會賺很多錢!”說完他就哈哈大笑,我說:“叔叔,求求你,放了我們吧!我們還在讀書,你不能這樣賣掉我們。”

他兇狠地說道:“放了你們,老子上哪兒去找錢啊?”說完后,他拿了一根繩子將我們綁了起來,然後又對我們說:“我出去買點吃的,你們乖乖地呆在這兒別動,這裡沒有人,你喊救命也沒有用。”說完,便走了,我對尹帥說:“咱們不能坐在這裡等天亮,我們要在這裡想一個辦法逃出去。”尹帥哭着說:“可是現在……我們已經被綁住了,怎麼逃呀?”我沉默着想辦法,不一會兒,那個小偷回來了,他說:“你們兩介最好老老實實地呆在這兒。”說完,便躺在床上睡著了,我輕輕地對他說:“你後面有一把水果刀,你拿給我。”我接過水果刀,靜靜地用它把繩子弄開,當我們小心地把繩子弄開時,忽然,那個小偷轉了一個身,鑰匙從他的衣服里掉了出來,我們小心翼翼地爬過去,拿起鑰匙,把門鎖打開,又把鎖鎖上,便跑回家了。後來,警察就把他抓住了。

  文英四年級:曹文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