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感到頭很疼。 

  那是一個下午,放學了,班長喊我們下去做操,我們把書包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後來,我們練了一會兒就休息一會兒,等班長喊了一聲“集合”,我們便馬上集合。我和何元春、皺夢傑一起玩耍。玩了滿頭大汗,才休息一會。可誰知,班長喊了一聲集合,我們只能回到自己的位置,練到一會兒,我感覺把書包放到那裡不好,就跑過去把書包拿過來放在草坪上,誰知,一個小妹妹跑過了,她奔跑的數度很快,我拿着書包放在那裡,正巧撞到了她,後來,老師過來了,那個小妹妹的家長也來了,我們班的同學的盯着我看。後來,老師喊我到自己的位置,那個被我不小心整到的小妹妹也被拉走了。 

  這件事雖然過了一兩個星期,但我依然記得那麼清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