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讓人難忘的事,這些事像劃破夜空的一顆顆流星。在這些往事中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那還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爸爸帶我去滑冰,我們一到滑冰場,就看見那裡的人有的滑得像飛一樣,還有的滑起來像在跳拉丁舞一樣……

  

  看到這裡,我也迫不及待的想滑,就把爸爸手中的滑冰鞋搶過來,趕緊穿上,我剛走一步就摔倒了,我從地上爬起來,繼續滑,沒想到又摔倒了,我就坐在地上不起來了,爸爸問:

  “你怎麼了?”我說:“我老是摔跤,好煩,我不學了,總不會摔了吧。”爸爸說:“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你要學滑冰,先要扶着攔桿走,自己走,最後再滑。”我聽了爸爸的話,就按照他的方法去做,“果然沒錯,我現地能滑一點了。”我大聲說。爸爸聽了,就向我點了點頭。

  

  不知不覺,回去的時間到了,我在回去的路上想:我們做任何事都要有恆心,沒有恆心是什麼事也做不成的,就像我滑冰一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