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一件事一直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下午,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多,大部分都是計算題,我算的頭都暈了。突然,我看見了計算器,我十分心動,向四周看了看,沒人,便拿起計算器按起來。沒過多久,我就算好了,我就讓爸爸來檢查。爸爸疑惑的說:“王凱林還沒做到四分之一,你就做起了?”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爸爸檢查完了,又說:“你平時做計算題總要錯幾道,今天怎麼沒錯,你怎麼算的?”“筆算”我小聲回答。爸爸還不相信,“草紙呢?”“扔了”我硬着頭皮說。“去給我找來!”爸爸嚴厲的說。我假裝找了半天,爸爸說:“你不用找了,你是不是用計算器算的?”“是的,爸爸,對不起,我錯了”我說。爸爸的語氣緩和了,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符力,你用計算器算題這是小事,可以改正過來,可你撒謊就不對了,一個人應該誠實,錯了就錯了,只要改正了,就是好孩子。”我點了點頭。

  從那件事以後,我就再也沒有撒過謊,那件事也因此永記於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