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的課外活動豐富多彩,有滑滑板,溜旱冰,學游泳……但是讓我最難忘的是,我為了幫助弟弟提高英語做幻燈片的事。 

  我先搜集了一些現在小朋友最喜愛看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圖片,然後製作開始了。 

  我先打上題目:“小學生三年級英語”,然後把英語單詞一一用文本框打上去,豎著排列,在從單詞的右面對應的輸入它的漢語意思,再插入剛剛搜集的圖片,調整好大小,讓每一個漢語意思都被圖片覆蓋,在採用不同的方式讓它們慢慢退出,比如:菱形、揮鞭式、投擲法……這樣一來,弟弟說出一個單詞的漢語意思,我就讓圖片退出一個,就知道他說的對不對了。 

  幻燈片一做好,我急忙讓弟弟來我家玩——其實我的目的有兩個,一是為了幫助弟弟提高英語,二是給大家展示一下我的才能。 

  果然,弟弟對幻燈片非常感興趣,一開始沒回答出來的單詞一會兒就對答如流了,看來我的幻燈片作用非常大哦!大人們對我的幻燈片也是讚不絕口。 

  聽到大家齊口稱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甭提有多高興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做出更漂亮的幻燈片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