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姐姐的到來總讓我開心。捉迷藏是我們最喜歡的遊戲。

  那天,我先藏起來,姐姐來找我。姐姐把家裡所有能藏人的地方都找了一遍,卻沒見我的蹤影,姐姐着急得團團轉,漲紅了臉,大聲忽悠着說:“快出來吧,我看到你了!”我就藏在媽媽的卧室,是在她去廚房找過又去我的卧室找時 ,我悄悄溜進了廚房。看着姐姐着急的樣子,我就想再逗逗她,於是躡手躡腳跟在姐姐身後,沒想到姐姐猛一轉頭,我躲閃不及,成了姐姐的俘虜。

  該我捉姐姐了。我先到姐姐的卧室找了一遍,再找緊挨的媽媽的卧室,接着又找了一遍姐姐的卧室。哎,別耍小聰明,接着找吧!原來姐姐躲在我的衣櫃里,找到了!這麼容易就捉到姐姐,我心裡美滋滋的。

  昨天,姐姐說她要走了,我心裡也有一百個捨不得,可是,“我們照張相吧?”我近乎祈求地說。姐姐同意了,並在我的臉上親了一口。

  姐姐走了,可是給我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