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一天,因為我要學游泳啦。

  在去的時候,我的心一直在打鼓,顯得很不安,第一次游泳,會不會發生嗆水、抽筋之內的情形呢?媽媽看我這麼不安,按摸着我的頭說:“你怕不怕。只要掌握游泳的要領,你一定能成功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中的不安十分減到三分。

  我來到游泳館,我看到了一個超大的游泳池,游泳池分為二個區:淺水區和深水區。只見有兩個人在學蛙泳,有的人在自由游,還有的人在玩水。換好了游泳衣后,我來到游泳池邊,媽媽對我說:“下水前要做熱身運動。”於是我來到池這游,我沿着游泳池邊跑了三圈,再伸伸腿,彎彎腰,做足了準備。我就要下水了,下去后是浮起來,還是沉下去?我忐忑不安的一咬牙,往水裡一跳“撲通”一聲,水花四濺,不過興奮的心情很快佔據了上風,第一步進水成功。

  第二步就是學游泳了。媽媽告訴我,可以模仿那些會游泳人的動作,於是,我開始尋找目標。旁邊的一個大哥哥趴在水面上,使勁揮舞着雙臂,前後划動,雙腳不停蹬着不,看樣子挺費力的。我學着他的樣子,可剛劃了幾個,就沉了水中,難道動作慢了,我又試了幾次,仍不見成效,我決定財去“取經”,仔細看周圍的人,發現他們在游泳前都是先吸了一口氣。我也照着猛吸一口氣,扎入水中,奇怪的事發生了,我的身體像充了氣的氣球浮了起來,我又用力一劃,游出去了,我猛地從水裡跳出來,叫道:“太好了,我終於學會了游泳。”

  這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五年級:郭浩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