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很想當一次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想當一次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到寒假了,我希望能在寒假的一天做一回家長。你們肯定會問我,當家長的,家務很多。洗衣、燒飯、洗碗,整日忙個不停,你為何還要當呢? 

  告訴你們吧!雖然當家長的有一點兒的辛苦,但是哪有學習苦呢?媽媽總是說我們學習很輕鬆,一點兒也不累!所以,我也想讓她嘗嘗當小孩的滋味好不好受! 

  平日里,媽媽除了讓我學習,就是學習。與學習無關的事,總是說“NO”。還總是強迫我做一些不願意的事!沒有自由!比如,我非常不喜歡吃橙子,媽媽卻非逼着我大口大口地吃完,把我酸死了!我喜歡的香蕉,她卻很少買,還振振有詞,“不許挑食”真是讓人惱火! 

  平日的媽媽又凶又狠。若我當上了爸爸,我會很溫柔地對待她。如果她考試考得不好,我就會跟她一起找原因,告訴她:“不要灰心,失敗乃成功之母嘛!”如果她考試考得好,我就會說:“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哦!” 

  如果媽媽不想吃青菜,我就會說:“青菜里含有維C,對身體有好處,你就吃了吧!”我不會像媽媽一樣,老是用武力來解決問題。 

  做一次爸爸,是我寒假中最大的心愿了!希望媽媽能同意!

您正在瀏覽: 我很想當一次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想當一次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