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很想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很想哭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從生之此岸走向生之彼岸的過程。無論是充滿荊棘的坎坷小徑,還是一馬平川的陽光大道,我們都要笑着面對,舞動青春的翅膀,擦乾眼淚,向前,向前,向前…… 

  ——題記 

  又是同樣的二十四小時,但它對我來說卻是一種煎熬,窗外的一切都以褪色,窗內的我已筋疲力盡,我與考卷無奈的“對視”着,哎,每次期中考試都以失敗告終,真是無言以對,無顏以對…心中猶如打翻了五味瓶,是苦?是酸?還是辣?已沒有知覺,那可憐的分時猶如晴天霹靂給我以致命的打擊,好像抱頭痛哭,哭出考試失利帶給我的痛苦,哭出這16年來成長的點點滴滴帶給我的惆悵…這一切就像一塊巨石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我真的好想哭! 

  心在顫抖,飽受着分數的折磨,眼睛里充盈着淚水,視線以漸漸模糊。當此時,一陣粗獷且蒼老的叫賣聲引起了我的注意,真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這聲音雖然有些沙啞但卻充滿力量。透過玻璃,我向窗外望去,遠處的一幕不禁讓我一驚,叫賣的竟是一位年邁的老人,他衣衫襤褸,腰背已經彎曲,看起來很蒼老,這一幕與他那強有力的叫賣聲形成鮮明的對比!他的聲音給人以力量,給人以活力,流露出他對生活的熱愛。雖然歲月侵蝕了她的容顏,但是並沒有泯滅他對生活執着的追求與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 

  我推開了窗,豁然發現,天依舊那麼藍,鳥兒的歌聲依然那麼嘹亮…··我想我推開的不僅是一扇玻璃窗,更是一扇人生之窗。生活中正是這扇窗阻礙了我與世界的對話,面對失敗,我們不妨換個角度看風景,也許會產生新的靈感與想法。一切都是暫時的,我們應拿出百分之百的信心面對未來!就像這位老爺爺一樣,生活雖然很辛苦,但他並沒有選擇哭泣,沒有選擇放棄,而是面對現實。哭泣,只能代表我的懦弱與無能。 

  朋友,面對不幸,別讓眼淚掉下來,讓我們永遠保持一顆執着與滿懷熱愛的心前進!青春飛揚!在這如花的青春時代,我們一起向前,向前,向前…… 

  指導老師:孫雪婧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很想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很想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