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變了,真的,一切都變了!變的讓我覺得好陌生啊,你已經不是從前的你,而我呢?似乎也變了許多。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都長大了,都懂事了,同時也成熟了不少!在時間流逝的同時,我與你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我想我們都有所記憶吧!我希望你不要將你腦海中的那點點記憶忘卻!因為我知道我們永遠也不能像從前那樣了!~(雖然我很捨不得,但我無能為力啊)! 

  進入初中,我們分開了!你在你的新集體中認識了更多的同學,更多的朋友,我也一樣。有時,我在幻想:我們可不可能像從前那樣在一起跳皮筋,一起玩石頭剪刀布,在一起說悄悄話,可以為了一道數學題,甚至一個字爭執不休。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弄的不可開焦,不由得:眼中有些淚意,好像哭。但是,我卻忘記我已沒有依靠的肩膀,因為你已離我而去!~ 

  我好孤獨,好寂寞,好想你,你知道嗎?我不知道你在“遙遠”的地方是否想念過我。是否偶爾會懷念我們的“過去”,是否會在腦海中儲蓄我們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