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污皮泥消滅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污皮泥消滅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污皮泥消滅記 標籤:消滅作文 玩橡皮泥作文 橡皮泥作文

污皮泥,是人類身體上的排泄物,如果積少成多,就會讓你渾身發癢,甚至得皮膚病,所以人們總是喜歡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的,不讓它們在自己身上安家。可是我是個天生怕癢的人,儘管平時也經常洗臉洗手,可是有些地方,平時人們不太會注意的地方,如耳朵背後,脖子上,一碰就會讓我像吃了笑葯一樣,忍不住笑個沒完的地方,卻成了污皮泥的棲身之所。對於這些地方的污皮泥,我真是無計可施,可是媽媽卻總是明察秋毫,什麼也逃不過她的眼睛,因此,就經常在我的耳邊嘮叨,讓我洗洗乾淨。我的耳朵都聽得快長繭了,可是這些污皮泥卻一點兒也不同情我,仍舊各佔一方。 

  今天早晨一起床,我剛洗完臉,媽媽又在嘀咕了:“唉,你又要長一歲了,難不成你還想讓這污皮泥與你一起長大不成?”聽了媽媽的話,我也覺得慚愧,於是發誓今天非要把它們從我身上徹底趕走不可,絕不讓它們在我身上生根。攻擊的重點是耳朵背後,我先用手沾了些水,把這個地方打濕,然後用力地擦起來。不一會兒,我的手中產生了幾條像橡皮屑一樣的污皮泥,而我的耳朵已經讓我擦得通紅了。我想:這回總乾淨了吧!於是跑去讓媽媽審核,誰知媽媽一看,就忍不住幫我擦了起來,嘴裡還說著:“還有好多呢!”我像觸電似的一跳,逃開了!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扁鵲與蔡桓公》的故事,故事裡的蔡桓公因為不聽醫生的勸告,最後病入膏肓,斷送了自己的性命。我聽了,心裡害怕起來,我可不想做當代的蔡桓公。趕緊來到了洗手間,在鏡子前左照右照,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認真地擦起來,還不時發出了牛的叫聲,把爸爸媽媽逗得哈哈大笑。 

  當我再次來到媽媽的面前時,她高興地說:“你終於把污皮泥全部消滅乾淨了!”哈哈,我再也不會成為“蔡桓公”了!

您正在瀏覽: 污皮泥消滅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污皮泥消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