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知道我很想你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爸爸,我知道你很忙,但是,我希望你能多陪陪我。每隔一個月,你才回來一次,每次都不會超過一個星期。在我的記憶當中,每次我生病,你都在外地出差。我不怪你,可是每我們班組織家長會時,你都不在。或許這也許是註定的,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有那麼一次你可以來參加我們班組織的家長會,就一次,我並不要求你滿足我其他什麼大願望,但是你就不能完成我這個小小的願望嗎?你忙,忙到頭髮都從黑變白了,忙到臉上的皺紋都從少變多了。可是你就不能有一次真正的放下公司的事情和家裡人好好的外出旅行嗎?記得這是唯一一次你陪我們去公園玩,你陪我在玩過山車時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或許你已經忘了,可這句話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女兒,爸爸今天好開心啊!”對於別人來說這只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說完了就過了。可對於我來說,這句話好比金銀珠寶般珍貴,因為這是爸爸唯一一次對我表達他內心的心情。爸爸,如果有這麼個一天,有這麼個巧合,你在網上看到了這篇作文,那麼請你打電話告訴我:“女兒,其實爸爸也很想你!”

  六年級:白子蟹蟹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知道我很想你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