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想施魔法讓姐姐不說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施魔法讓姐姐不說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寫作業的時候,姐姐總是說我的姿勢不端正,並且要我端正姿勢,我非常厭惡,每當聽到姐姐的嘮叨我就煩。這次寫作業,姐姐又開始嘮叨起來了。

  我拿起書包,來到椅子那裡,把書包放在一邊,坐在椅子上,拿出今天寫作業要用的書和本,開始了今天的作業任務。我拿起筆開始了書寫,這時姐姐進了房間,看見我在寫作業,說我的寫字姿勢不正確,這樣的話對身體不好。我沒有搭理她,繼續寫我的作業。姐姐大概是看我沒有回應,於是就走出了房間。我寫完了一項作業,將它放回了書包,然後又拿出了一項,剛要寫,姐姐好像是知道我寫完一項作業似的,又闖了進來,還是說我的姿勢不對,這樣以後要成駝背了。我不耐煩地回答說,我又不是總保持這個姿勢,只是寫作業的時候這樣,哪裡有你說的那麼嚴重,而且你怎麼在我寫完一項作業就出現一次,這樣很煩人。姐姐聽了似乎

  很生氣,說我說得是對的,你只要聽就好了。然後姐姐這次詳細地講解了害處。

  姐姐沒完地嘮叨,讓我很煩。我真想施魔法讓姐姐不說話。不過仔細聽了姐姐所說的后,感覺確實有一定的道理。於是我端正了寫字姿勢,姐姐就不說我了。

您正在瀏覽: 真想施魔法讓姐姐不說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施魔法讓姐姐不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