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跆拳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跆拳道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跆拳道 

  今天,和往常一樣準時到了跆拳道館,換好衣服在等待上課的過程中,在我身上發生了一點點的小插曲。也許很微妙,但對我來說可能是在某方面的證實。 

  那裡有個小弟弟,我不知道怎麼惹到了他,你上來就罵。當時我就納悶了,我甚至連他是誰都不知道,更不不要說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了。 

  他說了許多很難聽的話,如果是在學校,我早就罵回去或者打回去了。根本就不會忍到現在。可是,他見我沒什麼反映就說的更難聽了。當時只想到了一句話:忍無可忍,無需在忍!!~~我死死的瞪着他,他好象完全不知道我比他大,而且大很多,根本就不把我這個姐姐放在眼裡。 

  此刻,我的手已經捏成了拳頭,我恨不得一拳給他打過去。一會兒,他把腳靶哪了過來,對着我就是一陣狂“打”,雖然我沒感覺痛。可是,看着班上同學嘲笑的目光和他得意的表情,我心裡頓時就像是在一鍋油上添了一把火,他這麼做完全是在煽風點火!~ 

  我生氣了,真的生氣了!~我用勁我最大的聲音向他吼去,想鎮住他,這件事就這麼算了。可是,他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當我是空氣。我真的沒辦法忍了,要說我以大欺小我也認了,是他先惹我的!~ 

  我一腳朝他踢去,直接把他踢倒在地上,心裡不停的咒罵著。就在這時教練即使走了過來,我的怒火着才慢慢平息。 

  我記得,教練這樣對我說:“ 

  我教了一年了,從來都沒有自己的學生相互吵嘴,打架的,你們是第一個。他那麼小,你一個大姐姐不知道讓讓嗎?就算你不讓,你也想想,你來這裡是幹嗎的!是來學習跆拳道的對不對? 

  既然是來學跆拳道,就應該把這三個字給學懂,也學會課堂上所教的東西。你學完了才發現你學會的只有跆拳,沒有道,那你不白學了嗎?等你學會後,你是不是要那它來打人? 

  我堅決的搖了搖頭。 

  對了,既然你不是,按何必現在就和同學鬧不和呢?你都那麼大了,應該不用我像對待其他小朋友一樣來和你講這樣做不好的原因吧!~ 

  記住,你們是一對的,你們都是這個對的隊員,要學會團結。大的不能去欺負小的,小的也不能對哥哥姐姐們不尊敬。聽到沒有??~~ 

  是呀,這次真的是我不懂事了,做出了那麼幼稚的事,事後我才知道我自己是多麼的可笑。看來,我還沒學會忍讓,還沒有兌現我當初對自己的承諾。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許多大人的說我只長個子,不長心理。 

  也許,我真的長大了,可是,長大的只有我的年齡。而我的心理,可能還是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懂,一天但晚只知道要玩,不允許別人有一點對我不尊重的小丫頭吧

您正在瀏覽: 跆拳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