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海洋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海洋世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大海里的寶藏有幾萬種。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幾種吧。

  首先我們來了解珍珠吧,它是從蚌殼裡來的,在太陽的映照下能發出奇異的光彩。最貴的珍珠是黑珍珠,它值幾十美元呢。

  瑪瑙真漂亮,聽說它是古時候皇帝用的。那時候的瑪瑙十分精緻。

  海底還有許多東西可供人們用。比如鐵、鋁、銅、鋼、銀等。還有陸地上很少的稀有金屬。海里還有瑪麗,它十分漂亮,總是令人讚歎不絕。

  現在,由於科技發達,我們可以在海洋公園、海底世界觀看。也對海洋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海洋太美了,我要努力學習,爭取長大后可以去海底探索,看看這個奇妙的海底世界還有什麼人們未知的生物,同時拍下這個奇妙、美麗的海底世界,讓人們能更多地了解它!

  蒲江實小三年級:田昊天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海洋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