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很氣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氣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日,因為我早早的寫完了我的作業,所以我決定打開白雲飄飄網網站投一些稿子。但是發生了一件我非常氣憤!

  我辛辛苦苦寫了二十七篇稿子,從早上很早一直寫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整整一白天,我都感覺非常的驕傲,因為從來我都沒有寫過這麼多作文,這些作文都是我以前曾經經歷的美好的回憶,我真的希望能夠讓這些記憶成功的發表在網站上面。到了晚上九點的時間,我打開了網頁,看到了我的作文已經在審核了。因為我寫的特別的認真的緣故,前幾篇的稿費都特別的高,我的心裏面也特別的高興,感覺自己的努力被別人給認可了。可是接下來發生了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管理員居然駁回了我的一篇文章,理由居然是:我不可能一天寫這麼多文章。我承認我從來沒有寫過這麼多文章,但是我一篇篇文章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打字來寫的,都是自己的心血,但是審核員似乎認定我不可能寫這麼多,從那篇以後就一直不給我很高的稿費。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寫的稿子就這樣被別人輕易地給否定掉,我的心裏面特別的不甘心。

  現在,我特別特別的氣憤,我希望網站能給我一個解釋,為什麼我自己辛辛苦苦寫的原創作文會被認為不可能是自己在一天之內寫的?不是我寫的難道還是什麼別的人寫的么?看着我辛辛苦苦的努力就這麼浪費掉,我的心裡很憤怒,我現在已經有些對網站失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很氣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氣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