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練跆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練跆拳道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這個目標,我每天都催媽媽,讓她為我報跆拳道班,終於有一天,老媽開始了實際行動,讓我如願以償。

  上個星期六,我去跆拳道班學習跆拳道。穿好道服,系好道帶,就走進了跆拳道訓練場。開始做熱身運動時,我一眼就看見了我同班的兩位幗國不讓鬚眉的女英雄--茅芮,趙雨薇。

  他們倆怎麼也在這裡?還和我一個班,這可怎麼得了,萬一我出了什麼丑,我的名譽、形像豈不不毀於一旦了嗎!我越想越害怕,暗下決心,一定要把動作做規範,踢腿一定要有力度,不能給男同胞們丟臉。

  一想到這些,我就越發緊張。全神貫注地看着教練所做的每一個動作。非常認真。

  練了一會兒之後,要進行分組練習了,我本來要到白帶的那個隊伍中去的,可一看那個隊伍全是一個個小小孩;我再看,趙雨薇還有幾個白帶"同志"也站到了那黃帶以上的隊伍里,我也理所當然的站到了那一隊伍里。

  一會兒開始練習了,教練一眼就看到了我,然後就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說:"你,到那邊去。"他手指的方向分明是那些小小孩的隊伍。為什麼?趙雨薇她們都在這個隊伍里,我為什麼一定要到那個小孩的隊伍中去呢?我正在遲疑,教練又一次說道:"你,站到那一邊去。"

  我只好極不情願地走向了小小孩隊伍。天呀,我上輩子造了什孽呀!今生怎麼會這麼讓我沒面子!

  我看着這些才到我腰間的小孩,成了他們中的"巨人",我又看了看同在一班的茅芮,趙雨薇正在踢靶子,練體能,我是多麼羨慕呀!可惜我是初練者,是無法站到黃帶以上的隊伍中了。

  可憐的我這麼高的個頭,卻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只好站在小孩隊伍中丟人顯眼了。什麼時候我才能站在我所嚮往的那個隊伍中呀!

您正在瀏覽: 初練跆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練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