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跆拳道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跆拳道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星期六,我得去上抬拳道。

  我們先練太極一章,我們練完了,老師說:“不行,回家好好練”。我們說:“知道了。”現在練太極二章,沒打好,老師生氣說:“做二十個立卧撐”真煩人,還要立卧撐,我們當然不樂意,說:“老師,我們不想做。”老師手叉腰,瞪着眼睛說:“一定要做!”“哎……”大家一片唉聲嘆氣,又不能不做,沒辦法,做吧。好不容易做完了,可累死我了。但是,老師就像不過癮似的,說要做直踢腿,真是的。當我們精疲力竭地做完直踢腿,心想:“這下應該完了吧。”結果,老師微笑着,在我看來是獰笑,危險的象徵。果然,老師說:“做,鴨子步。”哇呀!我們的腿都軟了,怎麼做?我硬了硬頭皮,深吸氣,蹲下來,做鴨子步……

  終於完了!我開心的笑了,現在想想,跆拳道蠻有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跆拳道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跆拳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