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中的乞討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乞討者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越刮越大,越刮越猛。下了一下午的雨終於停了,不一會天空中飄下了雪白的“花”,一朵朵花落在屋頂上,落在了地面上,落在了每一個家的窗子上。有魔力的把世界變成了一片白茫茫。孩子們一定很喜歡雪,因為他們可以玩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玩得多開心啊!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喜歡的…… 

  小小的乞討者就不喜歡。他頭上的頭髮像雞窩一樣,手凍得發紅,紅通通的,身上瘦得恨不得只剩骨頭了,腳冰冰的,而且化了膿。乞討用的碗里除了水和雪花,其他的什麼也沒有。眼中閃着無窮無盡的無助與悲傷。 

  “好吃的!”一個小女孩一手拿着雞腿一手拿着熱茶,茶還是熱騰騰的呢。小女孩頭上扎着羊角辮,身穿白大衣,腳上穿着雪地靴,似乎感受不到一點寒冷……

  “叮”,突然小女孩的衣服扣子掉在了地了,掉到了小乞討者的旁邊,她彎下腰準備撿起時無意中看到了旁邊的小乞討者的眼睛,小女孩目光里流露出無窮無盡的同情,心想:“呀!這大雪天的,他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要不我把衣服給他穿,雞腿給他吃,看樣子他已經幾天都沒吃東西了。” 

  哇!是一位時尚女青年啊,她那眼鏡是國內名牌的,她的衣服是世界名牌的,她的鞋子是世界上只有十雙的限量版的耶。她走着走着,碰到了乞討者,不在意的走了過去,剛走到乞討者的碗前不小心踢了一下,鞋子被劃破了一個小口子。時尚女青年“哼”的一聲,心想: 

  破叫花子這是我花9988777665544元買的,你8000輩子也賠不起,本小姐今兒有急事,不跟你計較了。”女青年走了。 

  一位年老的奶奶,剛從超市的出口出來。一不留神啊,把眼鏡給碰掉了,找到后擦了擦水珠,看見小乞討者瘦得只剩皮包骨頭,於是從包里拿了幾個包子給他,他一拿到手就狠吞虎咽的吃了起來。老奶奶看他這樣狼吞虎咽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心想:“可憐的孩子啊!”,一邊想還一邊說:“慢着,別噎着!” 

  後來老人天天給他送飯吃,他啊天天都能吃到魚啊蝦啊,營養很豐富。再後來他長大了,長得很壯。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乞討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乞討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