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蜻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一家去北山玩,遠遠看去,滿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我們剛進大門就看見草坪上有無數的蜻蜓在飛,我一下就被這個情景吸引住了,我也和別的孩子一樣衝進了草坪。這群孩子,有的拿着小網兜,有的拿着小樹枝,他們都在想辦法捉蜻蜓。看見他們手裡的蜻蜓我羨慕極了,我心想我也一定捉一隻,可它們飛的太高,太快,我跑得滿頭大汗,還是一無所獲。這時一位阿姨對我說:“小姑娘我給你一隻吧”。我連忙說了聲“謝謝!”,就興高采烈地跑開了。手裡還輕輕地抓這隻着蜻蜓,它有一雙透明的翅膀和一條長長的紅尾巴,可真美麗呀!

  可是,就在這時我突然看見幾隻蜻蜓在追趕一群小飛蟲,我一下意識到我犯了一個多大的錯誤,蜻蜓是吃害蟲的,我不能讓我的蜻蜓死去,我輕輕的鬆開了手,看見它飛向了它的夥伴。我雖然一下子失去了它,可是我心裡卻有說不出來的快樂。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捉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