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奶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風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赫思佳赫韓科研各帶了一盒牛奶。上音樂課的時候,赫思佳和我眼神一對,然後我故意把我的書扔到她那邊,赫思佳緊忙蹲下去,看起來在幫我撿書,其實她在喝牛奶!等她喝夠了以後,又把我的書撿起來,然後說:“給,我把你的書撿起來了。”接着小聲的說了聲“謝謝”! 

  韓科研見了,口水吧嗒吧嗒地往下流,只好學我們,和他的同桌眼神一對,可趙敏不知道什麼意思,仍是認真的唱歌。韓科研急了拿起趙敏的書使勁往地上一摔,然後蹲下去喝牛奶。趙敏見況,就舉手說:“老師,韓科研扔了我的書”。“韓科研”!老師憤怒的叫着,韓科研趕忙把牛奶藏起來,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外冒,“下午把家長叫來“!老師怒吼道。 

  唉!看來可憐的韓科研是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了。

您正在瀏覽: 牛奶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