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風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堅持就是勝利”,很多人平時唱得比說得好聽,不過在運動會上就可以用行動表現出啦!

  我的意志力只能體現在最艱苦的女子乙組600米中。我懷着必輸的心理站到了起跑線上,心都懸在嗓子眼了,腿也不停地發抖。眼看就要開始了,我只好勉強擺好起跑的姿勢。

  “各就各位,預備,跑!”徐老師一聲令下,運動員如離弦之箭,衝出了起跑線,我馬上竄到了那條最短的跑道。可是,我身後的運動員也緊追不捨,並且,我不知前面怎麼突然閃出一名運動員,我趕緊邁開大步,奮力往前沖,不一會就與她不分上下。此時,我已跑了約300米,就快到頭啦!我咬緊牙關,閉上眼,不顧一切地開始衝刺,但因為我有盡了力氣,有4名運動員沖在我前頭了。看台上一片沸騰,同學們不停地為我吶喊助威,我受到了鼓舞,憋足一口氣,拚命向終點衝去。

  最後,我只得了小組第五名,但比起以前,已有進步。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畢竟我沒太多訓練。讓我們為了明年的運動會,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