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

  石嘉偉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我身穿短袖衫、短褲,佩戴着“64號”戰牌上場了。

  突然聽到了一位裁判老師叫到了我的“64號”,我像箭似的跑了過去。我一看我們這一組,都是高手啊!比賽開始了,我急忙跑了出去。可是沒跑幾步,裁判那急促的哨聲響了起來,這是讓我們停止跑步。原來沒等槍響,“69號”就搶跑了。

  第二次重新起跑,槍聲響了,我也跑了出去。由於跑得太着急,一下子摔倒了,我迅速爬了起來,直往前沖。當時,我哪裡也不看,就像一隻被追趕的兔子一樣,沒命的向前跑着。轉眼間,我到達了終點。但是,我只得了第三名。接下來, 一百米 的賽跑是那樣的激烈精彩!我和四年級的同學直接不分上下,裁判決定讓我和四年級的同學再進行一次決賽,我在這一場決賽中超水平的發揮。最後,我一個人獨得了兩個第一,一個第三。老師和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那一天,我是多麼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