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到了。 

  我回到學校,就發現蜻蜓在草地上低飛着,好像準備要下雨。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天真的下起雨來,幸好雨過了一會兒就停了,我們的校運會還是照常進行。 

  校運會開始了!這次校運會的比賽項目有跳高、立定跳遠、跑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800米,還有女子組4x100和男子組4x100。其中,我們班的陳思瑤參加800米的女子組比賽。她的比賽開始了!我們一個個在旁邊跟着她跑,為她加油。當陳思瑤跑到第四圈的時候,她的臉已經變青了,口不斷的喘氣,我自己也一下子緊張起來了,心想:“陳思瑤,在這緊要關頭,你可要挺下去哦!”於是我在旁邊對她說:“陳思瑤加油!你準備超過第二了!”話音剛落,陳思瑤就勇往直前地向前跑去。終於,陳思瑤得到了第二名。我們千呼萬喚,都說她是個跑步高手! 

  通過這次的校運會,我要向我們班的陳思瑤學習,學習她的堅強和毅力,無論是多辛苦,也要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