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芭比娃娃,是媽媽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芭比娃娃穿着紅色的禮服,戴着雪白的禮帽,禮貌下是她一頭柔順的金色頭髮,她還有一雙像藍寶石般閃閃發亮的大眼睛,一張粉嘟嘟的小嘴巴,可愛極了。沒事的時候,我喜歡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給她洗洗臉,扎各種漂亮的小辮子,有時,我還用一些碎布片給她做衣服與帽子,把媽媽的口紅塗在她的嘴唇上……每次她都像個聽話的小妹妹,乖乖地任我給她穿衣、化妝。打扮好了,我就給她照照鏡子,鏡子里的她似乎開心極了,好像在說“小姐姐,你真好!”嘿嘿。

  不過,她待我更好。當我不開心時,我就按一下她身後的按鈕,她就開始給我唱歌,悅耳動聽的歌聲很快就讓我把那些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了。她跳舞的時候,就更好看了,扭動着纖細的腰,手腳做着各種各樣的動作,又活潑又討人喜愛。看着看着,我也會情不自禁地與她一起跳起來,常常把媽媽逗得哈哈大笑。晚上,我喜歡把她放在床頭,給她蓋好我給她縫的小被子,看着她乖巧的模樣,我會甜甜地進入夢鄉。

  對了,忘了告訴你她的名字,她叫小天樂,我希望她每天快快樂樂!

 三年級:何可迪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