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校運會 

  秋風習習,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結束了。但許多激動人心的時刻是難以讓我們忘記的。 

  黃偉瓏風采不減當年榮獲100米冠軍 

  星期四下午,初二男子100米決賽即將開始,同學們將賽場圍了個水泄不通,8名運動健兒分別站在不同的跑道上,躍躍欲試,各個都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我班主力選手黃偉瓏站在第5道,做着準備活動,他是上屆的100米冠軍,這次能否衛冕成功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各就各位,預備,起!”只聽一聲撼天動地的槍聲,8名運動員如離弦之箭射出了起跑線,黃偉瓏暫處第三。轉眼間就只剩50米了,說時遲那時快,黃偉瓏雙腳突然發力,似流星趕月般,以閃電般的速度趕超了第一,第一個衝過了終點。我們目瞪口呆,隨即大聲歡呼,哎,黃偉瓏啊,你可真是個運動健將啊! 

  周冠淳摔倒在地淚灑400米賽場 

  緊接着100米之後,是初二男子400米的比賽,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周冠淳也參加了比賽。他每天晚上都到操場進行練習,我們對他,都有着必勝的信心。比賽開始了,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周冠淳立刻發飆,死命往前沖,瞬間就與其他運動員拉開了七八十米的距離,說得通俗點就是他出了彎,人家才剛剛入彎。我們一個個都喊破了嗓子,為周冠淳加油。可就在最後一百米,周冠淳向後轉了一下頭,立刻失去了重心,摔倒在了地上,可他仍不放棄,再次站了起來,接着往前沖,但疼痛使他再次摔倒在地,兩次的摔倒,周冠淳從第一變成了倒數第一,其他運動員一個個超過了他,而他只能一瘸一拐地跑過了終點,我們趕忙接住了他,他失聲痛哭,此刻,沒有一個人說話,心中都感到無比的遺憾。 

  團結合作我班勇奪4*400小組第一 

  星期五上午,4*400米的比賽拉開了帷幕,我班4名選手分別為:藍維新、吳仕釗、孔鑒浩和黃偉瓏。只聽一聲槍響,第一棒藍維新立刻沖了出去,兩隻腳不停的擺動,快得一塌糊塗,直到交棒,仍保持着第一;可第二棒吳仕釗接棒較慢,雖然全力追趕,卻也只是位列第三;緊接着第三棒是孔鑒浩,他接棒后如加滿油的賽車飛奔而去,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轉眼間追到了第二;最後是決定命運的一棒,黃偉瓏接過棒,即刻爆發,僅用100米便追過了第一,使我們班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這一幕幕讓人無比激動地時刻,在我眼前迅速回放着,殊不知,下次運動會,是否會更加精彩呢?運動會中一個個矯健的身影,讓我們下屆運動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