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進入森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進入森林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宣布2020年進入森林的人員名單:羅伯特、小菁、……”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真的有我?!這可是我多年以來的心愿,進入原始森林,是任何一個略有成就的植物學家畢生所追求的夢想,這對以後的學術研究將十分有益。可惜這種活動每兩年才能舉行一次,而且每次又只能有5個人能享受這種待遇。

  不好,今晚將有特大暴風雨,電腦發出了警示。我趕緊拿出隨身攜帶的雨具。你可別小看了這些雨具,表面上看這些雨具跟一般的沒什麼區別,甚至還比普通的雨具看着薄一點,不過,功能卻差別很大,它的表面能發出熱量,雨滴到它上面,就化為水汽了,至於風嘛,根本就透不過它。

  明天就要出發了,心裡還真有點激動。早上,大會組委會給我們每人發了一隻鐵盒子,大概有手掌那麼大,特別提醒我們要隨時帶在身上。

  終於來到森林了!裡面的世界跟外面就是不同,樹葉茂密遮天,太陽光根本不能射進來,腳下是一層厚厚的落葉,軟軟的,走上去發出沙沙的響聲,蠻舒服的,我一口氣跑了幾公里,沿途見到了許多以前根本沒有聽說過的植物。方便的就採集了一些標本,不方便採集的也沒關係,有掌上電腦在,凡是我認為有必要記錄的,我都記在電腦里了。

  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下來,這時我才發覺,我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奇怪,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餓呢?百思不得其解,沒辦法,只好向電腦求助了。噢,原來在進入森林前兩天,組委會給我們準備的食物都是高分子合成的化合物,裡面含有多種營養元素,我們所獲得的能量,足以應付這十多天的森林之旅了。

  我精神十足,繼續前進,也不知走了多遠,突然發覺前面有一種異樣的聲響,我仔細一看,差點沒嚇半死。只見一條巨蟒盤在一棵水杉樹上,尾在下面,頭已經達到了樹梢,身子也跟樹榦差不多粗細。我直往後退,眼瞪着它。它好像也看到了我了,那藍熒熒的眼睛讓我後背發涼。它順着樹榦,慢慢地滑了下來,我嚇得站在那兒不知如何是好。出乎我的意料,它竟然慢慢地遊走了,雖說游得不快,但還是在地上留下一條長長的痕迹。過了好久,我才從驚愕中清醒過來。以後每次碰到兇猛的野獸,也都是這樣。我翻遍了身上所有的東西,終於我找到了原因---鐵盒子。原來這盒子散發出一種電磁波,影響動物的神經系統,使它們感到害怕,所以它們每次看到我的時候,都溜之大吉。

  十幾天的森林之旅終於結束了,我採集了好多標本,記錄了很多資料,滿載而歸。

  走出森林,竟有好多人來迎接我,一時間掌聲鮮花,我激動極了。有人讓我談談感想,我說,森林是我們人類的寶貴資源,我們要好好保護它!我會再次走入森林,去探索更多大自然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進入森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進入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