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校運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作美,連下幾天的毛毛細雨終於在開幕式的這一天停止了,莊嚴而隆重的開幕時之後,我們精彩的比賽開始了。

  運動會中有很多項目,如400米跑步、跳繩、跳遠……其中,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跳高比賽了。首先,一個個運動員站起跑點上,裁判員一揮旗,運動員就往前沖,然後在欄杆前縱身一跳,跨過欄杆。我和旁邊的幾位同學在旁邊專心致志地看着,過了一會兒,我們望到我們班的“跳高能手”馮學謙就要跳了,裁判員一揮旗,他像離了弦的箭似的,“嗖”的一聲往前沖,到了欄杆前,他像雄鷹展翅一般,然後把腳抱起,一下子就越過了欄杆。“跳高能手”馮學謙比完以後,就到許信哲同學了,他站在起跑點上,滿懷信心的等待裁判員揮旗,裁判員一揮旗,他像猛龍過江般向前衝去,可惜情況不像我們猜測那樣,他跳的時候,沒有把腳提起來,結果,被欄杆絆倒了,重重地摔在墊子上過了一會兒,許信哲慢慢的走了回來,我問他:“馮學謙呢?”他回答:“他要和一班的賓利比!”聽到他這樣說,我和旁邊幾位同學的目光轉向了馮學謙,馮學謙旁邊的老師把欄杆的高度升到了104厘米,幾位同學拚命的喊着:“加油!你要跳過去呀!”只見他站在起跑點,裁判員一揮旗,他立刻向欄杆跑去,就在他起跳的那一刻,時間好像停止了,我們的雙眼緊緊盯着馮學謙,旁邊的同學甚至站了起來,可是,還是差那麼一點,他碰到了欄杆,最後還是得到了第二。

  這一次的運動會雖然結束了,可運動健兒們努力拚搏的精神留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